学院组织开展“物光好榜样”学风宣讲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023级新生提升专业认知,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业规划,按照学院《优良学风承诺践诺活动方案》具体安排,“物光好榜样”学风宣讲团面向全体2023级新生,分别于11月5日和12日在15教106组织开展了两场“学涯导航——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宣讲团成员物教2002班陈佳卉、光电2001 班吴建文担任主讲。

陈佳卉从“扎实专业”、“躬身实践”、“奉献社会”、“投身科研”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课程学习经验和成长发展规划,勉励同学们自律、规划、坚守,踔厉奋发、做追光者。吴建文从学习、科研、生活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经历,鼓舞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不断尝试、积累,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次分享交流会系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2023级新生排解学习困惑,找准学习定位,做好学业规划,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内生动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张媛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