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30

 在2024年研究生考试倒计时第5天之际,为帮助大四考研学子缓解压力,进一步增强备考同学们考研上岸的信心,12月18日,我院领导老师们来到15号教学楼北楼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们送上考研祝福蛋糕及考研上岸大礼包,并为大家最后的备考加油鼓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班主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金灿灿的脐橙上面印有“金榜题名”“一研为定”的物光侠祝福图案,寓意“脐”开得胜,心想事“橙”,书写有“祝2024届毕业生们,金榜题名一战成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下一站,研究生!”祝福语句的圆梦蛋糕,希望大家一举“糕”中,梦想成真!

 书记、院长送上温情寄语,要相信“相信的力量”,考研的道路虽然充满艰辛与汗水,一路上的孤独与焦虑都在考验着大家,但是只要肯真心努力。多年的努力终于要迎来一个结果,不管这个结果是好是坏,我们都要一直保留着这样青春的奋斗激情。

 老师们分别给学子们分发蛋糕与大礼包,并为每位同学加油鼓劲。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大家心想事“橙”,“牛“”气冲天,一举“糕”中!同学们纷纷鼓掌回应,现场热烈且温馨。

 伴随着考研的脚步日益临近,学院的温暖让学子们感觉这个冬天似乎不再那么严寒,风雨之后现彩虹,荆棘过后是坦途。在此祝福我院2020级考研学子们最终都能如愿金榜题名。

编辑:王薇翔

初审:高   鹏

审核:张继武

总审:杨   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