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教学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增强学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月19日,学院安全工作小组在党委书记王冰和院长孙玉萍的带领下对学院实验室、教师工作间以及研究生工作间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气体安全、高风险设备使用安全以及各实验室门窗、水电等风险点进行了检查。王书记强调,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期间必须有人值守,各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担当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和工作间用电安全等工作,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期间实验室及师生安全。

                                           

初审、编辑:孙艳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尹广超

终审: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