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下午,学院在15号教学楼206教室和二楼连廊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谋就业发展。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张继武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企业招聘宣讲。来自首镭激光半导体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威海嘉瑞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任人通过多媒体依次进行招聘宣讲,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营业务、招聘岗位、岗位条件、薪资待遇等内容。在场毕业生们认真聆听每一家企业讲述内容,仔细翻阅相关宣传手册.

 第二阶段是现场招聘。企业宣讲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移步二楼连廊,用人单位代表在各自展位接受毕业生们现场求职咨询。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就招聘岗位、求职意向、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企业工作人员积极进行回应,并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发展状况与发展前景。部分企业还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并给出录用意见。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应聘热情高涨,场面热烈。 

 本学期初,学院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后续学院将继续通过招聘会、就业指导、朋辈帮扶等形式,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助力学生进一步成长成才。

初审、编辑:张继武

供稿审核:张文飞

审稿:许敬

终审:杨晨